Creator 合并场景JSON文件小窍门


Creator 合并场景JSON文件小窍门

打包时,“合并初始场景依赖的所有JSON”十分好用,特别是在初始场景内容比较多的时候。

但是有时我们启动第一个界面是Loading场景,然后才是Home场景,实际应用中Loading场景的内容本身就很少,而Home场景更应该合并所有依赖的JSON。

由于并不想研究“合并初始场景依赖的所有JSON”的实现方法,所以在打包时选择Home场景为启动初始场景,这样打出的包Home场景所有依赖的JSON就合并了。

下面改启动场景变成Loading场景:

改\build-templates\web-mobile\main.js文件

1
2
3
4
5
var launchScene = settings.launchScene;

改成:

var launchScene = "db://assets/scene/Loading.fire";

这样再打包,就会从Loading启动,Home也合并了。

当然,如果能研究会JSON根据场景合并的方法会更好,也希望官方可以提供随心选择想要合并的场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