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9 节选


4399 节选

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Zmau3LkHvyY9QEnytm0I6Q

  • 为了让小朋友们更快捷便利地充值,把充值入口填满了屏幕,但游戏入口却怎么也找不着

==但再精明的狐狸也玩不过猎人,吸引玩家不断充值的,是人性。==

==因为在游戏里,钱是可以买到尊严的。==

  • 4399这样只需要点三下鼠标就能玩的游戏,才是真正的科技以人为本。
  • 让操作变得简单更体现在游戏细节上,只需要捅一下猪屁股就可以获得屠龙宝刀才是好游戏,最好没手都可以玩,让游戏自己玩自己。
  • 无论开局多简单,你都会卡在成神之前的最后一步, 而那一步,只要几百块钱,都玩了几天几夜了,几百块钱还不能掏?

但成神只是游戏门槛,小神都只能在游戏大厅活动,出门的仙佛都得氪金。世界的残酷和温柔,取决于你充不充钱。

别误会,你那几百块零钱顶多能给4399交一小时的电费,4399们这么辛苦是为了让真正的氪金大佬合情合理的虐等级不低的你,让他们收获满足。

你也是游戏提供给氪金大佬的功能之一。

  • 如果你侥幸生存,是因为大佬可能并不想虐你,他们真正的敌人是游戏策划。

通常,游戏策划会把自己的等级调的比玩家稍微高一点点,在艰苦卓绝的战役后用独家绝技惨胜玩家,玩家砸钱,他们调设置,直到有土豪最终愤怒,把电话打到公司。

  • 对于真正的大佬来说,尊严只是第一步,在游戏之外的特殊待遇才是真正的吸引力。

客服组和运营组的妹子们会天天围着土豪争风吃醋。心智稍微不坚定,你就得又出钱又出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