茄子广告申请


茄子广告申请

  • 邮件格式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请合作方发送邮件到ad_games@ushareit.com
 
单款游戏邮件格式如下:
邮件标题格式:合作方名称-游戏名称-AD申请 
邮件内容:
网域:网域(例如 example.com)和子网域(例如 sports.example.com)
游戏名称&链接:链接内请不要包含#号?号,否则无法使用Google追踪
邮箱:提供已有Google账号的邮箱地址(用于接收adsense收入数据报告,登录analytics查看数据。)
 
多款游戏邮件格式如下:
邮件标题格式:合作方名称-AD申请 
邮件内容:
网域:网域(例如 example.com)或子网域(例如 sports.example.com)
A游戏名称&链接:链接内请不要包含#号?号,否则无法使用Google追踪
B游戏名称&链接:链接内请不要包含#号?号,否则无法使用Google追踪
C游戏名称&链接:链接内请不要包含#号?号,否则无法使用Google追踪
邮箱:提供已有Google账号的邮箱地址(用于接收adsense收入数据报告,登录analytics查看数据。)
 
收到邮件,SHAREitGames运营会回复每款游戏对应的Google追踪ID,告知网域广告开通结果。
  • 申请通过之后,即可使用

  • 参考

AdSense游戏广告代码参数指南:https://support.google.com/adsense/answer/6328034

IMA DAI SDKs:https://developers.google.com/interactive-media-ads/